nnnnf

此生不嫁李鹤东...白活!!!

【德云男友】李鹤东x你 当李鹤东媳妇儿直播磕金东

🈲️上升


自从你看到了李鹤东和谢金俩人相册里有多少张对方和他俩自拍的照片之后,你真的觉得你不配跟李鹤东在一起。

——

“东东~我给我你发的视频你看了吗?”

“金东那个啊?没看完。”

“为什么!!!”

“你要是给我找东金的我可以考虑看一下。”

“好好好,说正经的,晚上出去吃饭吗?”

“嗯,可以。”

“真哒?!你终于舍得离开师爷了嘛...😭”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谢爷跟我们一起吃。”

“...”

“没办法,宝宝...我们今儿要对活。”

“好吧,师爷来我还是挺开心的,小爷爷每次都给我买奶茶~”

(师爷OS:我的天呐?你们以为我想吃狗粮呢?工作需要而已好吗!!!你们俩黏成什么样自己不清楚吗???)

“你看我不让他还买不买。”‍

“李鹤东...你是真的狗。”

 


你跟李鹤东...已经多久没有过过二人世界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有三百天都跟谢金在一块儿,还有剩下的五十几天是你们仨在一块儿。

吃饭的时候,你拍了张火锅的照片又拉着李鹤东和师爷来了张三人合照,传到了微博上。


——

起初,你的微博只是拍拍吃的、偶尔拍一下李鹤东和你俩的自拍。

被姑娘们发现之后...李鹤东基本就没发照片了,要发也是直接去你微博拿图,还是那种水印都留着在的那种“拿”。

 而你的微博也从那个时候充斥着你们三人的合照,再再后来,你就很少出镜,直接拍他俩了...

你觉得你可以改个微博名了:金东车底的相册。



——

直播中⬇️


“晚上好晚上好...”

“宁吃了吗?害妹呢,待会儿再吃。”

“吃播播主石锤哈哈哈哈哈。”

“今儿玩游戏,我在橙光之前看到了一个叫什么女帝的,就是后宫三千美男那种哈哈哈哈哈。”

 

你正开游戏呢,瞄了一眼弹幕,果然又吵起来了...

(东哥在嘛!)

(别刷东哥了好不好!这又不是东哥直播间!)

(今天露脸!!!)

(嫂子!我举报东哥又盗你图!)

(东哥今天又跟师爷在外面吗?)

(别东哥东哥了行不行!!!)

(房管呢?管一下啊!)


“憋吵了憋吵了!要是东哥不在你们喊多大声也没用啊!他要是有空我还是会让他来的好吧,一张张那个小嘴叭叭的。”

 

(这就是怼粉主播吗?i了i了。)

(就是!憋吵了!)

(大家乖一点!)

 

“你是否愿意跟司空明回家?这个司空明啊...小奶狗类型的,还是很可爱的。但是...把我们的宗旨打在公屏上!把所有男人拐回家!”

“志向挺远大啊?”

“卧槽?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就你刚吼的时候。”

“师爷呢?”,你站起来边把李鹤东往外推边问道。

“今儿得陪乐乐。”李鹤东顺势把你搂进怀里。

 


(东哥!!!!)

(嫂子居然第一句话问师爷呢哈哈哈哈哈。)

(东哥???)

(我听见了:师爷呢?)

(骗狗进来杀!)

(这就是椅子主播吗?i了i了。)

(刚刚说东哥来就上舰长的来吧!)

(我觉得他俩不会回来了。)

(我觉得我们要被遗忘了。)

...

(多久过去了?)

(爷傻了。)

(椅子主播依然美丽。) 


——

“诶...我还在直播呢。”

你喘着粗气推开李鹤东。

“下了吧,给你打包了饭。”

“那等我吃完饭我就下。”

“半个小时。”

“五十分钟?”

“四十分钟!”

“行行行...那你先去洗澡吧,洗白白等我!”

李鹤东不舍地低头又亲了你一口就放你走了。

 

“来了来了朋友们!”

“I‘m so sao!耽误了一会儿,现在吃饭了,要不聊会儿天吧。”

 

(姐姐口红掉了一半。)

(椅子主播下线了。)

(东哥带的饭吧!)

(姐!你口红没了!)

(聊天!!!)

(八卦时间到!)


“我就知道...你们一个个的...”

“有不认识东哥的吗?”

“喔唷!还不少,我之前拍过vlog也应该见过吧。”

“哦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对,都是逐渐就认识了嘛。”

“你们继续问吧。”

“怎么认识的?就我当时是迷路了,然后他正好经过。我可没叨扰他哈,是他偷听自己凑过来的。”

“他可能那种激动的姑娘看多了,到我这儿看我这么冷静就觉得...女人,我竟然不能吸引到你那种哈哈哈哈。而且偷偷告诉你们,师爷带着他看了可多文呢,你们小心点。”

“什么时候跟东哥一起拍视频?在跟他说了,他最近有点忙嘛。”

“靠我俩糖续命?别别别,那我就是靠金东的糖续命,你们是不知道我每次有多多余,但我也服好吧...金东是真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我拍的他俩比他俩自己的直男自拍好看多了?”

“是吧!他还非要犟说自己的怼脸自拍好看。”

“诶?这样吧,我把他拉过来我们一起看一点金东的剪辑吧。”

“哈哈哈哈哈哈行,那我把他拉过来。”

 

——

“我为什么要看?”

李鹤东被你拉到身边。

“诶哟你看看嘛,很好看的。”

...

“离我远点儿!你那儿有话筒知道吗?”

“宝贝儿~” “啊?”

“我跟你在一起没有遗憾。”

 ...


在你和姑娘们嘴角又和太阳肩并肩时,某东在一旁红着脸如坐针毡,拿手撑着下巴还不时摩挲会儿脸。

“怎么现在看这些我自己都害臊。”

李鹤东歪着头舔了舔后槽牙。


你看完视频便将目光落在了李鹤东身上,奶东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呢,可可爱爱的,让人想...

“那今天就这样吧,下了啊。”

“vlog啊?在剪了,快了快了。”

“该干嘛干嘛去蛤!拜拜~”

 

“可以干事儿了?嗯?”

“我饭还没吃完呢...”

“那可不行,我也饿了。”

“淦...”

 


发个存货

等几天之后高考完了

就可以开始超快速度更啦哇呀呀呀呀

∠( ᐛ 」∠)_














评论(8)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